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2015年,迪拜地球村露天特色产品介绍

2014年11月6日- 2015年4月11日,为时五月零七天之久的迪拜地球村,已经开业迎宾啦。今年,来自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在三十六个国家展厅为顾客提供50种有趣的国家特色的音乐、舞蹈、艺术、手工艺品、戏剧、传统和美食在此得到展现。地球村还上演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包括高...

2014-2015年,迪拜地球村露天特色产品介绍


         2014年11月6日- 2015年4月11日,为时五月零七天之久的迪拜地球村,已经开业迎宾啦。今年,来自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在三十六个国家展厅为顾客提供50种有趣的国家特色的音乐、舞蹈、艺术、手工艺品、戏剧、传统和美食在此得到展现。地球村还上演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包括高空钢丝秀、灌篮表演、高空跳伞等等。地球村内有超过140家小吃饮食店铺,让人们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大快朵颐。商家们在特色在露天展区,展示他们的特色产品。以下为迪拜地球村亮点特色产品。

非洲馆里面的手工饰品


  2014年,迪拜地球村还增加了美洲馆展厅,整个迪拜地球村,今年的非洲馆是比较有特色的场馆之一,里面有很多手工饰品和工艺品,最吸引人的是牛角,如果是真的怕回国海关过不了,但是又怕买到的是仿制品,目前的仿造工艺非常发达,不是专业肉眼很难辨别真伪。

 

大型牛角



  200迪拉姆就可以买到30-40公分长的牛角一对,跟国内仿制品价格差不多。

 由于迪拜地球村 (Dubai Global Village)的开放时间随着季节变化稍有调整,迪拜地球村 (Dubai Global Village)
 Area: Arabian Ranches, 迪拜地球村 1996 年时还不过是迪拜河边出售世界各地产品的摊贩聚集地,现在却已成为最为吸引人流的地方。迪拜地球村现在是迪拜购物节 (DSF) 的精彩亮点,露天举行的购物节盛况在 2008 年吸引了 450 万游客前来观光。

地球村的中心地带设有 40 多个国家的大型场馆,出售各地的民族食品、商品和手工艺品,将世界多元文化融合在一起。这里汇集了不少货真价实的珍宝,如中国优质棉织品、叙利亚的坚果、也门的蜂蜜、伊朗的地毯、印度的纺织品和摩洛哥的家具等。

鳞次栉比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乐趣无穷的游艺设施以及多姿多彩的音乐、歌舞和戏曲表演,共同营造出一种浓郁的狂欢节气氛。迪拜地球村不可不去,但要做好长时间步行的准备。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