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迪拜购物节即将登场啦

11月5日起,首届进博会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办,同期举办了多场推介洽谈会,于此同时,各国家、自贸区相关领导走访上海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为了能更好的加快和中国企业的贸易合作,6-7日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董事长Saud Salim AlMazrouei走访MIE集团上海公司、上海盈科律师事...

2019迪拜购物节即将登场啦

迪拜以购物而闻名全球,购物就得有个说头;这不2019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档期已敲定!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26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在迪拜各大商场都会有惊喜,还有你意想不到的优惠活动。参与折扣的商品包含700多个品牌内的3200多件商品,现在开始你就准备存钱吧,别到时候只是看着别人买买买!

12月26日当天,包含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在内的6家商场将会有为时12小时的大型促销活动,特定商品折扣高达90%!

不仅可以买买买,还可以带着孩子来体验免费音乐会和烟花表演。在热门的“Market Outside The Box”,还会有现场表演和弹出式电影院,或是在食品卡车来一份小吃也是风情满满!

2019迪拜购物节刚好和元旦假期相遇,在迪拜过新年,不仅能看跨年秀,更能开心买买买!


[责任编辑:gulfinfobett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