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银行向埃及拨款15亿美元用于住房,卫生项目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道,“世界银行官员已经同意向埃及提供15亿美元的优惠贷款。这些资金将用于住房,公用事业和市中心住宅。同时还将为社会住宅项目提供资金并改善乡村的卫生系统。”---住房建设部部长MostafaMadbouly向记者表示道。Madbouly部长在这个星期前往美国会见...

世界银行向埃及拨款15亿美元用于住房,卫生项目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道,“世界银行官员已经同意向埃及提供15亿美元的优惠贷款。这些资金将用于住房,公用事业和市中心住宅。同时还将为社会住宅项目提供资金并改善乡村的卫生系统。”---住房建设部部长MostafaMadbouly向记者表示道。


Madbouly部长在这个星期前往美国会见世界银行官员,随后于星期二发表了声明。Madbouly部长向世行(世界银行的简称)官员阐述了:埃及想向世行借优惠贷款,埃及将从世行那获得一大笔优惠贷款。其中5000万美元将用于社会住房项目。然后埃及将在这几年以每年1000-1200万美元进行分期付款。


世界银行也会参与其中一个项目。 参与的项目是在埃及北部760个受污染的村庄建立卫生网络体系。项目价值10亿美元,预计项目会于3年后完工。世行的代表计划于10月访问埃及,以此和埃及政府在卫生体系项目开展磋商合作。

这周早些时候,埃及招商部长Ashraf Salman透露,世界银行代表团一行人将在埃及停留2个星期。在停留期间将会洽谈合作,并会督促政府为投资立法,以此改善商业环境。

据世行在埃及,也门和吉布提区域总监Hartwig Schafer先生透露:世界银行这次提供的资金将覆盖25个项目,达到54亿美元。这些埃及项目主要包括:开发管理综合灌溉系统,改善教育,开发风能和发电站。比如Ain Sokhna发电站的开发。控制污染。并为综合污水处理系统新增装置设施。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