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伊朗国际食品饮料展报道

伊朗国际食品饮料展是伊朗国内规模最大的食品饮料展。2014年的伊朗食品饮料展于2014年5月30日-6月02日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28号馆举行。此展共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831家公司到现场参展。该展会由德国Fairtrade展览公司和伊朗Palar Samaneh公司联合主办。此展还获得伊...

2014年伊朗国际食品饮料展报道



伊朗国际食品饮料展是伊朗国内规模最大的食品饮料展。2014年的伊朗食品饮料展于2014年5月30日-6月02日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28号馆举行。此展共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831家公司到现场参展。该展会由德国Fairtrade展览公司和伊朗Palar Samaneh公司联合主办。此展还获得伊朗农业部及矿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展会最高级别UFI认证。同期还将举行伊朗国际农业展和伊朗国际食品酒店展。


市场介绍

伊朗是全球第四大石油国,是欧佩克(OPEC)第二大石油输出国,已进入经济发展最快的前十名国家。并掌控着10%全球石油的储量。随着石油、天然气价格的不断上涨,推动了伊朗的经济消费。近几年伊朗的GDP都以7%的概率在不断上升。据最新统计,当地人口现已超过了七千万,已经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消费终端市场。伊朗农业生产较为落后,机械化程度较低。近年来,我国对伊朗的农机出口贸易呈现增长趋势。根据联合国物品交易科学的数据,伊朗食品和饮料到2010交易额达到了124亿美元,这个巨大的金额是由价值73亿元的食品进口和51亿美元的食品出口所组成。尤其是烘焙、饮料生产、糕点、奶制品加工、蛋类加工、水果及蔬菜加工、实验设备、肉类加工、面条加工、包装及冷藏的材料与工艺的生产商在伊朗的销售节节攀升。

2011年伊朗食品加工和包装设备的进口,达到了3.61亿美元,较2010年2.93亿美元上涨了23%。德国,意大利,中国,法国,瑞典和荷兰是主要的供应城市。2013年伊朗对包装设备的需求到将超过4亿美元,从而超过迪拜等中东国家成为中东最大的市场。


而且自从鲁哈尼总统上台后,伊朗的政治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伊朗和欧洲国家的关系正日趋缓和。而且之前西方国家强加在伊朗的制裁也有所松动。这有利于外国和伊朗进行贸易往来。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