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福州举行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

据《海湾资讯周刊》报道:“中东及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于8月29日下午3:00在福州市商务厅外商投资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与会企业大多来自陶瓷卫浴,安防探头,水烟烟草,酒店用品和纺织服装等行业。此外,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

福州举行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

据《海湾资讯周刊》报道:“中东及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项目推介会”于829日下午3:00在福州市商务厅外商投资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与会企业大多来自陶瓷卫浴,安防探头,水烟烟草,酒店用品和纺织服装等行业。此外,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MIE集团业务部总经理张耙生先生和福建省外商投资中心的潘部长等也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首先由迪拜MIE集团展会项目部总监Gary Robinson先生具体详细地介绍了中东国家经济以及室内装饰及家具,酒店用品和纺织服装等行业在中东地区的发展现状和当地需求。随后他隆重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阿布扎比轻工消费品展”。现场许多企业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随后福建省外商投资中心展览部潘部长介绍了福建外贸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并向与会企业阐述了福建企业前往国外参展的扶持政策,重点说明中东国家的补贴政策。并希望之前做内销的贸易公司或那些没涉及到中东市场的外贸公司能迈出开发中东国家市场的第一步。

 

会后福州世纪康辉出入境有限公司邀请我司项目部总监Gary先生参观游览福建著名的三坊七巷。并向Gary先生以及我司同行的其他同仁们展示了福建的茶文化。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