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中国(湖北)迪拜水电及能源建设投资 采购项目推介会在汉成功召开

7月27日9:00,由阿联酋迪拜水电部主办,湖北省贸促会及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承办的“2017中国(湖北)迪拜水电及能源建设投资暨采购项目推介会”在湖北省商务厅成功举行。...

2017中国(湖北)迪拜水电及能源建设投资 采购项目推介会在汉成功召开

7月27日9:00,由阿联酋迪拜水电部主办,湖北省贸促会及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承办的“2017中国(湖北)迪拜水电及能源建设投资暨采购项目推介会”在湖北省商务厅成功举行。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梁君君女士、湖北省贸促会国际展览部王勇部长、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副总裁兼拓展部总监岳俊丽女士和迪拜水电部项目采购部负责人Mr.Dawood Jawahar、迪拜水电部公共关系部经理Ahmed Abdulla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湖北的30多家新能源、电力、水处理、环保、工程机械行业的企业代表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迪拜水电部隶属于迪拜政府,专门负责本国电力能源和水供应管理,每年定期对本地区使用的发电、电力、海水淡化、水处理、环保等相关材料、设备及工程项目进行统一招标采购。同时,迪拜水电部还负责实施迪拜政府“2030综合能源战略”,目标是实现迪拜能源来源多元化,天然气、核能、清洁煤碳、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使得2030年占总发电量的90%左右。

会上,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梁君君女士首先致辞,女士简单介绍了湖北的基本情况,表示根据迪拜目前对电力、环保以及新能源的市场需求,贸促会主办这次迪拜项目推介会的目的是为湖北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走出去战略,满足采购和招商需求,互利双赢。并重点介绍了湖北的产业环境,特别是本省连续几年“走进非洲”大型经贸活动均在迪拜举办了相关配套活动,增进了对迪拜市场的了解和双边经贸交流。

随后迪拜水电部迪拜水电部公共关系部经理Ahmed Abdulla介绍该国电力、环保及新能源市场现状。

迪拜水电部政府招投标项目负责人Dawood Jawahar介绍采购项目内容及招标流程,并详细说明了采购项目标准,向湖北企业介绍了如何登陆迪拜水电部采购网站实现产品登记注册,并阐述了中国企业参与迪拜水电部项目的现状,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带来的新机遇。另外重点介绍了,由迪拜水电部主办的“迪拜能源、环保和水处理展会Wetex”的具体情况。

本次迪拜水电部采购项目包括:太阳能、清洁煤厂、智能电网、自动化、智能测量等。

最后,现场许多企业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湖北兴和电力公司、航天电工集团、湖北电保姆电力自动化公司及武汉金牛管业有限公司就迪拜太阳能市场现状及今后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国企业进入迪拜市场所需资质提出了疑问,项目负责人Dawood Jawahar详细的给予了回答。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让湖北省的电力、新能源、环保、水处理、基建等行业的企业对迪拜市场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企业实现走出去战略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作为此次推介会承办方的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总部就位于阿联酋迪拜酋长国,长期和中东皇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阿联酋、伊朗、阿曼拥有着自主系列展会品牌中国贸易周,展会遍布中东及非洲所有国家。在过去的 17年里成功组织了560余场国际贸易展览会,行业涉及各个领域,同时与60多个政府机构、上百家国际公司和贸易团体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专业从事该地区的展览、会议、文化和贸易活动,为中国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凭借多年代理组展经验及组织超过千场推介会、投资洽谈会、企业对接会等各类商贸活动,与中东非地区相关政府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客户资源和广泛的媒体渠道,累积组织6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赴中东非地区参展。

作为进入中东非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将为开拓中东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