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局今起实施第三波企业资源规划整理

据《迪拜水电局新闻报》报道,迪拜水电局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公司资源规划整理(ERP)。 系统将衡量,整合并自动化迪拜水电局的所有公司运作流程。这么做是为了给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水平的服务。这个举措是为了与阿联酋总理兼迪拜统治者谢赫.Mohammed bin Rashi...

迪拜水电局今起实施第三波企业资源规划整理

 

据《迪拜水电局新闻报》报道,迪拜水电局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公司资源规划整理(ERP)。 系统将衡量,整合并自动化迪拜水电局的所有公司运作流程。这么做是为了给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水平的服务。这个举措是为了与阿联酋总理兼迪拜统治者谢赫.Mohammed bin Rashid Maktoum殿下对迪拜水电局的期望值相呼应。迪拜水电局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个可持续的,世界级的能源供应商为迪拜当地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迪拜水电局现已实施了三阶段的公司资源规划整理,整个计划预计到2015年6月全部完成。 这个阶段的计划将在生产,传输和水处理部门使用机构资产管理和公司系统软件。将在业务支持部使用舰队资产管理系统,而且将会在财务部适用新的综合预算计划系统。

迪拜水电局总经理兼局长谢赫. Mohammed Al Tayer先生表示:“这个阶段的SAP软件系统可以含盖迪拜水电局许多领域的工作。它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综合解决方案,这可以帮助支持我们按国际标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做贡献。SAP软件系统还将帮助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系统也会进一步促进阿联酋的城市发展战略计划。”

 

迪拜水电局的公司资源规划整理计划始于2008年。该计划的第一阶段, 客服系统于2009年10月份完成。计划的第二阶段于2012年完成。SAP软件系统包含了采购部,后勤部,财务会计部和人力资源部的数据。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