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局(DEWA)向某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授予Hassyan 清洁煤电厂一期项目的合同

迪拜水电局(DEWA)向Hassyan清洁火力发电厂授予了独立发电厂一期项目的合同。迪拜水电局收到了8家公司投标,他们还来咨询独立发电厂项目的相关事宜。之前 为了促进迪拜的可持续发展,阿联酋总理兼迪拜统治者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宣布了2030年迪拜新能源战略...

迪拜水电局(DEWA)向某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授予Hassyan 清洁煤电厂一期项目的合同

 

迪拜水电局(DEWA)向某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授予Hassyan 清洁煤电厂中的独立发电厂一期项目的合同。据悉,迪拜水电局收到了8家公司投标,他们还来来咨询独立发电厂项目的相关事宜。

之前,为了促进迪拜的可持续发展,阿联酋总理兼迪拜统治者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宣布了2030年迪拜新能源战略。2030年迪拜新能源战略由迪拜能源最高委员会提出。2030年迪拜新能源战略的目的是促进迪拜新能源的发展,确保新能源的可持续性。他们希望能源多元化:71%为天然气,12%的核能,12%的清洁煤和5%太阳能。另外,到2030对传统能源的需求减少30%

 

迪拜水电局进一步强调他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的可持续新能源之地。Hassyan项目将使用清洁煤炭作为原料发电。一期项目可以发电1200兆瓦,预计到2020年可以建成运营。迪拜水电局于2013年8月13日向外界公开招标。

 

独立发电厂(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IPP)是有别于综合电业公司的一种发电厂。在电力产业中,分为发电、输电、配电三部分。若一家电力公司经营业务包含这三部分则称之为综合电业公司。若只有经营发电业务,则称之为独立发电厂或简称为IPP。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