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局发布太阳能发电站招标公告

迪拜水电局发布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联合体项目第一阶段工程的招标,建立第一座发电量为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此次招标将于3个月内结标,并于2012年10月20日开始建设工作。为实现能源多极化,保障迪拜能源供应安全,迪拜最高能源理事会...

迪拜水电局发布太阳能发电站招标公告

   迪拜水电局发布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联合体项目第一阶段工程的招标,建立第一座发电量为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此次招标将于3个月内结标,并于20121020开始建设工作。

  为实现能源多极化,保障迪拜能源供应安全,迪拜最高能源理事会制定战略计划,将太阳能作为能源储备的一部分,该项目将成为战略计划中重要的一步。

  国际顾问向迪拜水电局递交该项目的咨询服务竞标申请书,水电局将根据计划确定最佳技术以及项目运营需求。

  在迪拜水电局发布的首座太阳能电站工程过往的咨询业务招标中,德国ILF公司曾经中标。

 

迪拜能源光伏展 欢迎您 021-61173593 格博会展

http://www.globalexh.com/Exhibition/Show/307.aspx

[责任编辑:zhoupi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