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Etisalat确认其下属埃及公司正考虑上市

据《海湾新闻》8月7日报道,阿联酋电信巨头Etisalat确认正考虑将其埃及公司Etisalat Misr在埃及证交所上市,彭博网曾报道称上市融资金额将在5亿美元。埃及股指今年以来已上涨33%,并于5月迎来2011年政变以来首家新上市公司——阿拉伯水泥,获得18.5倍超额认购。上市将有助...

Etisalat确认其下属埃及公司正考虑上市

    据《海湾新闻》8月7日报道,阿联酋电信巨头Etisalat确认正考虑将其埃及公司Etisalat Misr在埃及证交所上市,彭博网曾报道称上市融资金额将在5亿美元。埃及股指今年以来已上涨33%,并于5月迎来2011年政变以来首家新上市公司——阿拉伯水泥,获得18.5倍超额认购。上市将有助于Etisalat Misr发展。

     Etisalat是地区电信业龙头,已在中东、亚洲和非洲的15个国家运营。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