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与阿联酋电信运营商Etisalat签署服务协议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4月15日报道,华为与阿电信运营商Etisalat协议,将为后者开发升级固定和移动通讯网络,助其成为世界级信息通信服务商。根据协议,华为将帮助Etisalat提升移动宽带、固网宽带、互联网电视服务能力,并首次在中东北非地区引入基于广播和多路传送的LTE视...

华为与阿联酋电信运营商Etisalat签署服务协议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4月15日报道,华为与阿电信运营商Etisalat协议,将为后者开发升级固定和移动通讯网络,助其成为世界级信息通信服务商。根据协议,华为将帮助Etisalat提升移动宽带、固网宽带、互联网电视服务能力,并首次在中东北非地区引入基于广播和多路传送的LTE视频服务(eMBMS)。

     Etisalat高级副总裁Zarouni表示,Etisalat长期以来寻求与世界级专业公司的合作,本次协议将提升在电信市场的竞争力,使其有能力提供前沿的移动宽带和固网宽带服务,并有助于在阿联酋建设智慧城市。

      Etisalat是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先的运营商,已在地区10多个国家提供电信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