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十三届沙特利雅得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CET

中国商务部主办2014年沙特利雅得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

第十三届沙特利雅得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CET

   “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China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Expo,简称CET)是由商务部利用政府资金资助的非商业性境外大型国家级展览会,旨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并推广中国的工程承包及其相关企业的业绩与实力,拓宽中国工程技术产业的市场,加强中国与展会举办国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广泛合作。该展属于巡展,每年一届,之前12届分别在阿联酋、巴西、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印尼、越南、加拿大、俄罗斯、委内瑞拉、罗马尼亚、斯里兰卡等国举办。    

   第13届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办。展出内容突出工程承包,同时涉及住房建设、基础与交通设施、路桥港口、电力及设备、信息技术、通讯设备、电子、机械及汽车等多个工业领域。


   中国企业在长期的国家建设和对外经济合作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和经验。特别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与各国同行一道,在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截止2011年底,中国企业累计签订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8416亿美元,完成营业额5390亿美元,业务分布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道路、桥梁、电站、港口、通讯、石油、化工、冶金、水利等各个领域。


   中国政府坚持对外开放的政策,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在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领域与各国企业深化合作,同时要求中国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与当地共享发展成果。当前中罗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加深,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届CET的召开将为两国在工程承包和工程技术领域进行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提供多的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