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酒店业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发展迅猛

据“IFPinfo”报道,由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中东地区的酒店行业里,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整个中东地区的酒店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每年增长99199个房间,现有房间数量每年增长40%。 在发达国家里面,中东的酒店发展属于后起...

酒店业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发展迅猛

据“IFPinfo”报道,由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中东地区的酒店行业里,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整个中东地区的酒店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每年增长99199个房间,现有房间数量每年增长40%

 

在发达国家里面,中东的酒店发展属于后起之秀。在需求上和供应房间的数量上可以证实这一点。阿联酋和沙特他们的供应房间数量占整个中东地区的68%。为了得到这个数据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长期跟踪了中东的13个国家。中东地区70%的酒店也是在这2个国家里。
尽管在最近的12个月里面阿联酋的平均增速有所放缓,增加了8.2%。但沙特却在酒店行业上有了显著的发展。沙特酒店房间数量比阿联酋的稍微多一些。沙特的房间数量为35,587间,阿联酋的房间数量为34,226间。这意味着沙特的供应量增长为60%而阿联酋的增长为32%

 

在沙特阿拉伯,大多数是高档和中上级的酒店。而阿联酋则以奢华,超豪华的顶级酒店居多。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