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曼钻井进入伊拉克市场

中曼集团副总裁、中曼钻井公司总经理石书义与贝克休斯亚太有限公司副总裁Hussam先生在合同上正式签字。贝克休斯伊拉克总经理伊布拉欣、中曼集团副总裁袁绍建和中曼海湾公司副总经理武海龙等人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

中曼钻井进入伊拉克市场
      从阿联酋迪拜传来喜讯,中曼钻井继年初成功挺进伊朗亚达瓦兰油田后,又与世界著名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美国贝克休斯公司签署了伊拉克南部西库尔纳油田3台钻机钻井服务合同,从而拉开了钻井工程进入伊拉克市场的序幕。
      中曼集团副总裁、中曼钻井公司总经理石书义与贝克休斯亚太有限公司副总裁Hussam先生在合同上正式签字。
      该项目为23口丛式井钻井工程日费项目,合同签订后,中曼钻井将提供2台7000米和1台5000米电动钻机,派出施工人员赴伊拉克开展为期两年的钻井工程服务。本次中标得益于中曼钻井在国内外市场取得的骄人业绩,尤其是今年以来,中曼19队、20队承担伊朗亚达瓦兰油田钻井施工任务以来,无论是钻井效率、钻井质量、HSE管理还是井场标准化管理都创造了多项高指标、新纪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甲方的高度评价,为中曼钻井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伊拉克项目的正式启动,为全面落实集团提出的"两伊"战略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中东地区的市场份额,展示了中曼钻井的实力。
      贝克休斯伊拉克总经理伊布拉欣、中曼集团副总裁袁绍建和中曼海湾公司副总经理武海龙等人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globalex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