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最大的出口市场

根据迪拜商工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沙特成为迪拜最大的出口和再出口市场。2012年上半年迪拜至沙特的出口和再出口货物总额达到363亿迪拉姆(约合98.8亿美元),占迪拜全部出口和再出口的27%;与此同时,6个月内迪拜向出口沙特的货物签发的原产地证明书共109315份,占签发总...

迪拜最大的出口市场
根据迪拜商工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沙特成为迪拜最大的出口和再出口市场。2012年上半年迪拜至沙特的出口和再出口货物总额达到363亿迪拉姆(约合98.8亿美元),占迪拜全部出口和再出口的27%;与此同时,6个月内迪拜向出口沙特的货物签发的原产地证明书共109315份,占签发总数的30%。
除了沙特之外,迪拜的其他主要出口和再出口市场包括伊拉克(194亿迪拉姆)、卡塔尔(104亿迪拉姆)、科威特(88亿迪拉姆)、阿曼(51亿迪拉姆)、印度(28亿迪拉姆)。

[责任编辑:fuxinchu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