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开幕

5月26日,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共吸引来自26个国家的314家企业前来参展。博览会得到了水电部的大力支持,由利雅得会展公司和英富曼集团主办,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5月28日。 2014年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为能源专家、政府官员...

2014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开幕

526,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共吸引来自26个国家的314家企业前来参展。博览会得到了水电部的大力支持,由利雅得会展公司和英富曼集团主办,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528
     2014
年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为能源专家、政府官员、投资者和国内外买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能源领域最新产品、装备、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大好平台。对国内能源领域相关企业而言,了解能源领域最新技术有利于自身不断进步;对国外企业而言,有利于开拓国际市场和促进技术革新。这和博览会综合性很强,它试图含涵盖该领域的所有方面,例如发电和电力配送、新能源技术、现代照明设备和技术以及水资源管理技术。
   利雅得会展公司副总经理法哈德.阿勒.艾瑟说:“沙特能源需求逐年增长,原因在于人口增长、收入增加和高耗能产品的使用。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带来了应对挑战、降低能源消耗和浪费最新产品和技术。本次博览会也有利于吸引外资进入沙特能源领域。”
      2014
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博览会参观人数有望超越2013年沙特国际能源电力展参观者7564人次的记录。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