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地区启动97个水电项目

2012年8月初中东投资机构Ventures Middle East发布报告称,2011年底以来,整个中东地区新开工建设的水电项目共97个,投资总额达327亿美元。其中,沙特阿拉伯新启动了15个水电建设项目,投资总额88亿美元;阿联酋新启动了10个水电建设项目,投资总额15亿美元。报告预计,到...

中东地区启动97个水电项目

  20128月初中东投资机构Ventures Middle East发布报告称,2011年底以来,整个中东地区新开工建设的水电项目共97个,投资总额达327亿美元。

  其中,沙特阿拉伯新启动了15个水电建设项目,投资总额88亿美元;阿联酋新启动了10个水电建设项目,投资总额15亿美元。

  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东地区人口将达到5亿,中东地区各国面临着人口增长和工业发展导致的电力供应短缺、水资源短缺等多重压力。

[责任编辑:zhoupi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