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前商务部长因贪污被捕入狱

上周日,阿曼前商务部长因贪污被判入狱三年。这也是海湾阿拉伯国家开展反腐败斗争以来被判入狱的最高级别官员。穆罕默德.本.纳西尔.阿勒.尔胡塞比在马斯喀特一审法院背叛入狱,罪名是为获得马斯喀特国际机场第一期工程合同向运输部副部长行贿超过一百万美元。 去年以来...

阿曼前商务部长因贪污被捕入狱

上周日,阿曼前商务部长因贪污被判入狱三年。这也是海湾阿拉伯国家开展反腐败斗争以来被判入狱的最高级别官员。

穆罕默德..纳西尔.阿勒.尔胡塞比在马斯喀特一审法院背叛入狱,罪名是为获得马斯喀特国际机场第一期工程合同向运输部副部长行贿超过一百万美元。

   去年以来,大批官员和企业高管因贪污背叛入狱或流亡海外。

尔胡塞比同时还被判罚款8000000里亚尔(2080000美元)。运输部长穆罕默德.阿勒.阿姆里也背叛入狱三年,罚款1200000里亚尔,30年内不得担任公职。

法院也判处统一承包公司(CCC)总经理法特西.阿拉艾迪入狱六个月,罚款400000里亚尔。

   阿姆里否认收受贿赂并拒不认罪,尔胡塞比和阿拉艾迪承认有罪并表示忏悔。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