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称已经成功复制了美国的无人机

上周日,伊朗称已经成功复制了2011年12月被捕获的美国无人机,并在国家电视台直播了相关画面。据美国媒体报道,2011年12月德黑兰捕获了正在伊朗领空实施侦查伊朗核基地任务的美国无人机哨兵RQ-170.“我们的工程师成功破解了该无人机的秘密并加以复制。该复制的无人机不久...

伊朗称已经成功复制了美国的无人机

上周日,伊朗称已经成功复制了201112月被捕获的美国无人机,并在国家电视台直播了相关画面。

据美国媒体报道,201112月德黑兰捕获了正在伊朗领空实施侦查伊朗核基地任务的美国无人机哨兵RQ-170.

“我们的工程师成功破解了该无人机的秘密并加以复制。该复制的无人机不久之后将试飞,”一名官员在电视画面中说。

电视直播显示,伊朗最高领袖霍梅尼.阿里.哈梅内伊参观了一个由革命卫队空军部组织的关于伊朗军事进步,特别是弹道导弹和无人机的展览。

电视镜头中展示了两架差不多完全相同的无人机。“这架无人机对完成侦查任务十分重要,”哈梅内伊站在伊朗仿制的美国无人机前说。

伊朗说它们在沙漠地区控制和击落了这架无人机,随后对它进行了修复。

   华盛顿说它们和该无人机失去了联系。当时,美国军方为了平息时间称伊朗没有破解无人机秘密的技术,总统奥巴马曾要求伊朗归还该无人机。

现在,伊朗已经发展了属于自己的无人机项目,而且伊朗的一些无人机飞行半径可达数百公里并且能够携带导弹。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