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经济和商业部长谢赫.艾哈迈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阁下出席2014年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式

2014年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第一天迎来了大批政府各部门官员、各国大使和建筑领域相关专家和权威人士。各国政要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其中包括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拉普.皮斯特利和意大利驻卡塔尔大使馆贸易专员安德里亚.费拉里。 卡塔尔经济和商业部长谢赫.艾...

经济和商业部长谢赫.艾哈迈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阁下出席2014年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式

2014年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第一天迎来了大批政府各部门官员、各国大使和建筑领域相关专家和权威人士。各国政要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其中包括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拉普.皮斯特利和意大利驻卡塔尔大使馆贸易专员安德里亚.费拉里。

   卡塔尔经济和商业部长谢赫.艾哈迈德..贾西姆.阿勒.萨尼代表总理兼内政部长谢赫.阿卜杜拉..纳赛尔..哈利法.阿勒.萨尼出席了在卡塔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卡塔尔IFP主席拉希德.纳赛尔说:能得到总理兼内政部长谢赫.阿卜杜拉..纳赛尔..哈利法.阿勒.萨尼的支持我们感到很荣幸。在2014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之际,感谢经济和商业部长谢赫.艾哈迈德..贾西姆.阿勒.萨尼出席本次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式,感谢卡塔尔政府和给与本次展会大力支持的参展商和赞助商。”
   卡塔尔博览会项目经理瑞沃德.赛里姆说:“展会之初参观人数已经超过了11500人次,预计到展会结束参观人数将超过45000人次。我们也希望尽早听到那些前来开发新客户或洽谈业务的与会者们积极的反馈。建筑师、承包商、咨询顾问、设计师、政府官员、项目所有人和工程管理人员在这里可以交流和分享中东地区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研究案例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