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阿联酋经济增速将超过4.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2014年阿联酋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有望超过4.5%。“我们原本预计今年阿联酋GDP增速为4.4%,但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再次审视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时,发现其增长速度可能更快。”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中东和中亚部主任马苏德.艾哈迈德在迪拜说。海湾合作委员会各...

2014年阿联酋经济增速将超过4.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2014年阿联酋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有望超过4.5%

“我们原本预计今年阿联酋GDP增速为4.4%,但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再次审视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时,发现其增长速度可能更快。”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中东和中亚部主任马苏德.艾哈迈德在迪拜说。

海湾合作委员会各经济体今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4%,中东地区石油输出国经济增速有望由2013年的2%上升到3.5%

由于强劲的私人信贷市场和大量基础设施建设,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中部生产是由的地区建筑和零售业依旧是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由于北美天气寒冷导致全球石油库存减少,像利比亚这样的非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恢复石油生产存在一定的困难,而全球石油需求持续旺盛,导致石油生产前景被普遍看好。同时,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业表示,未来随着非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恢复石油生产和北美非常规能源的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石油出口以及全球原油价格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