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经济部长和新西兰贸易部长洽谈双边贸易合作

阿联酋经济部长苏丹.本.赛义德.艾尔.曼苏里阁下为来访的新西兰贸易部长蒂姆.格罗泽及其高规格的随行代表团举行欢迎仪式。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如何增进阿联酋和新西兰经济合作等问题。经济部副部长,工程师穆罕默德.艾哈迈德.本.阿卜杜拉.阿齐兹阁下,经济部负责外贸事务...

阿联酋经济部长和新西兰贸易部长洽谈双边贸易合作

阿联酋经济部长苏丹..赛义德.艾尔.曼苏里阁下为来访的新西兰贸易部长蒂姆.格罗泽及其高规格的随行代表团举行欢迎仪式。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如何增进阿联酋和新西兰经济合作等问题。

经济部副部长,工程师穆罕默德.艾哈迈德..阿卜杜拉.阿齐兹阁下,经济部负责外贸事务的副部长阿卜杜拉.艾尔.萨利赫阁下,和其他部长级官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苏丹..赛义德.艾尔.曼苏里阁下高度肯定了双方经济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过去双方在扩大双边贸易、工业和投资等领域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呼吁政府要抓住机遇,增进相互投资与合作。他说阿联酋和新西兰都将提供开放、灵活的经济环境来吸引国外投资。

会谈回顾了2013年在惠灵顿举办的第四届双边经济会谈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探索促进双方在旅游、教育、医疗中小企业、新能源和民航等重要领域开展合作的新思路。

两国领导人强调了加强两国信息交流的重要性。例如,实现进口执照统一,统一牛羊肉进口要求,简化从新西兰进口食品到阿联酋的相关程序。两国达成共识,将在确保粮食安全和提高粮食产量方面加强合作。

会谈还讨论了如何鼓励阿联酋和新西兰的企业在商业方面扩大合作。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双方将组织商业领袖互访,为商业、工业和新能源领域提供信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