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打破吉尼斯记录,新迪拜警察局博物馆

迪拜海湾新闻29日报道,迪拜警方向媒体公布计划建造一坐打破世界杰尼斯记录新地标建筑迪拜警察博物馆-该馆外观如果一个巨大的警察帽。 迪拜警察局对外服务部的总警察长Maj Gen Abdul Rahman Mohammad Rafei,说迪拜警察局博物馆总高四层楼高,鸟瞰h Al Ittihad 路...

打破吉尼斯记录,新迪拜警察局博物馆

        迪拜海湾新闻29日报道,迪拜警方向媒体公布计划建造一坐打破世界杰尼斯记录新地标建筑迪拜警察博物馆-该馆外观如果一个巨大的警察帽。

        迪拜警察局对外服务部的总警察长Maj Gen Abdul Rahman Mohammad Rafei,说迪拜警察局博物馆总高四层楼高,鸟瞰h Al Ittihad 路和 Al Mulla 广场。

      “此博物馆的最初计划正在进行中”,

      “迪拜博物馆将建在迪拜警察总部。在Al Qiyadah地铁站,乘坐地铁的人乘客可以从地铁上看到该建筑”。

       在1956年建成的老的博物馆一样在迪拜总部内,同时里面的公共教育普及为法律和进行维护。

      老的博物馆内设有很多迪拜不同阶段的警察艺术照片。包括迪拜女警察部队的飒爽英姿,老的警察制服,老的通讯设备,老的雷达及使用说明书,还有一些进入本地社区的毒品。

      新的迪拜警察局博物馆不但有这些,还会增加一些新的资讯内容。只要你进入新的博物馆里面。通过一些搜寻就会找到你想了解的资料。


     新的迪拜警察局建筑外观的设计来自迪拜前任迪拜安全局长 Lt Gen Dahi Khalfan Tamim。他说警察博物馆总局的外观像传统的建筑,里面的内容不但有新的科技设备,同样有最新的资讯。所以他选择用警察帽做为迪拜警察局博物馆外观。

     迪拜警察局第一博物馆在1985年建筑,在1987年对外开放,博物馆同样是他所有心血的结晶.

     在2006年,一场大火烧毁了迪拜警察局博物馆,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不可替代的东西在大火中丢失。2008年的博物馆重新对外开放。

     每年的迪拜警察局博物馆,吸引成千的国际代表团,小学生们,和研究者们参观者来参观。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