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李成文大使、王友商务参赞拜会利雅得省长哈立德亲王、副省长图尔基亲王

4月21日,驻沙特使馆李成文大使、王友商务参赞分别拜会了利雅得省长哈立德亲王、副省长图尔基亲王。 李大使、王参赞向亲王殿下详细介绍了由中国华为公司在利雅得出资建设的太阳能路灯示范项目,表示中方希与沙方加强合作,利用中方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丰富的大型城市管...

李成文大使、王友商务参赞拜会利雅得省长哈立德亲王、副省长图尔基亲王

     4月21日,驻沙特使馆李成文大使、王友商务参赞分别拜会了利雅得省长哈立德亲王、副省长图尔基亲王。

     李大使、王参赞向亲王殿下详细介绍了由中国华为公司在利雅得出资建设的太阳能路灯示范项目,表示中方希与沙方加强合作,利用中方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丰富的大型城市管理经验推动实施“绿色利雅得”规划和“智能城市”建设。

     哈立德亲王、图尔基亲王对中方出资建设太阳能路灯示范项目表示感谢,表示沙方十分重视开发利用新能源技术,将积极推动利雅得省有关部门与中国使馆和企业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双方未来在新能源、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