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和苏丹加强合作促进经济一体化

据沙特《生活报》20日消息,埃及和苏丹两国政府致力于加强经贸和投资合作,促进经济一体化,实现两国合作双赢。主要措施包括开放陆路口岸,促进两国间资本流通、人员流通,实现货物和服务贸易的自由化,同时推动标准和监管条例的统一,提升两国经济合作水平。 2013...

埃及和苏丹加强合作促进经济一体化

       据沙特《生活报》20日消息,埃及和苏丹两国政府致力于加强经贸和投资合作,促进经济一体化,实现两国合作双赢。主要措施包括开放陆路口岸,促进两国间资本流通、人员流通,实现货物和服务贸易的自由化,同时推动标准和监管条例的统一,提升两国经济合作水平。
       2013年,两国双边贸易额约8.39亿美元,同比增加8.7%。苏丹在埃投资约9700万美元,共有315家公司从事工业、农业、建筑业和旅游业等领域;2000至2013年,埃及对苏共投资229个项目,总资本达108亿美元,主要涉及工业、农业和服务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