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利好ㅣ2029年沙特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8.1亿美元

根据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到2029年,沙特阿拉伯的家电市场规模将达到48.1亿美元,其中智能家居市场将成为重要的增长动力。这一预测显示出沙特阿拉伯家电市场的巨大潜力和良好前景。...

利好ㅣ2029年沙特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8.1亿美元

报告指出,沙特阿拉伯的家电市场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稳定增长,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保持这一趋势。目前,一些主要国际品牌如海尔、LG电子、三星电子、伊莱克斯和博世等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2024年“沙特五大行业展”,中国领先的家电制造商美的、海尔、海信以及老板等品牌,均携带其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作为参展商,他们积极寻求在沙特智能家电市场中的份额。

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AI技术的发展,沙特阿拉伯已经成为海湾合作委员会最大的家电市场之一,人们对智能家居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这为市场增长提供了新的动力。

智能家居市场的崛起是沙特阿拉伯家电市场的一个重要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智能家居产品。据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显示,2019年沙特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约为1.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至4.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8.4%

据沙特智能家居协会(Saudi Smart Home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沙特已有超过100家智能家居企业。到2030年,沙特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吸引约200亿美元的国内外投资。

沙特阿拉伯的智能家电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智能家居市场的崛起,该市场将吸引更多的国际品牌进入,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对于家电厂商来说,抓住这一机遇并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将成为他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