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与坦桑尼亚间首条直航航线已于3月20日开通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广州白云机场将于3月20日新开通运营由坦桑尼亚航空公司执飞,达累斯萨拉姆—广州之间的定期客货混合航班...

中国与坦桑尼亚间首条直航航线已于3月20日开通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广州白云机场已于3月20日新开通运营由坦桑尼亚航空公司执飞,达累斯萨拉姆—广州之间的定期客货混合航班

据悉,该航线是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与坦桑尼亚之间的首条直航航线,将为“有兄弟般传统友谊”的中坦两国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达累斯萨拉姆是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和东非重要港口,系属“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曾是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途径的唯一非洲城市。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便捷两国人民往来,疫情期间新航线仍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张警官告诉记者,在当下常态化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重要时期,为了保障新开通航班顺利通关,白云边检站将运用IAPI系统提前做好旅客流量和航班动态的分析研判,加强与航司、机场方面对接沟通,结合航班情况,及时调整口岸勤务,灵活增派执勤警力,适时加开验证通道,视情开辟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保障通关效率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另据坦主流媒体《公民报》3月5日报道,坦桑尼亚航空有限公司(ATCL)将于3月20日开通飞往中国广州的航线。ATCL总经理Matindi表示,因新冠疫情而被推迟开通的这条新航行将于本月正式启动;该航班将于每周六早上5点从达累斯萨拉姆起飞,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左右到达中国广州,并于周日早上5点飞回坦桑尼亚;由于中国政府已发布严格控制新冠病毒的管控政策,机票将由特别代理出售给那些已经通过新冠检测的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