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2中国(浙江)—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将于9月26日开幕

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外事办、浙江省贸促会、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 GROUP)承办的2022中国(浙江)—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

2022中国(浙江)—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将于9月26日开幕

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和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坦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外事办、浙江省贸促会、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 GROUP)承办的2022中国(浙江)—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这一次中国企业继续跨洋出海,以全新的视角、多样化的展览形式对接海外市场。

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是中国贸易周的系列品牌之一,在后疫情时代,中国贸易以“双线展会”以及“代参展”的形式助力国内外展会。今年,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金华委员会的支持下,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成为第六个举办“中国贸易周”的非洲国家,预计将吸引数万采购商,继续打造“非洲广交会”的盛况。

本届展会还将以展中展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浙江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推动浙江企业与海外企业深度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展会以线下代参展以及线上面对面的形式举行,40余家金华企业将在坦桑尼亚会场展示其产品,包括日用日用品、建材、五金工具、纺织服装、汽车配件、日用品等。展览前期,中国贸易周的组委会专业人员对其进行细致布置,展览期间,现场接待展会,与此同时,采购商可以通过现场的Meetby系统和与金华企业进行线上互动。

为拓展展会功能、实现参展实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6场行业论坛,将进一步促进中坦两国、浙江金华与达累斯萨拉姆等城市之间在产业、经贸、投资等全方位领域的深化合作。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上半年,中国外贸出口增长9.4%;其中浙江省出口增长17.3%,金华市出口增长15.9,依赖于长三角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的优势,金华已经处于处于对非投资合作的前沿,目前,金华在非洲投资设立的企业达到53家,贸易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宽广。

“中国贸易周”是中国国际商会和迪拜MIE集团在2015年联合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非洲国家在经贸、投资、科技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强大的中外团队、精准数据资源以及优质的服务,成功带领数十万家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在疫情期间,企业围绕“互联网+”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旗下Meetby系统致力于为中外企业搭建平等交流、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平台。

作为新冠疫情爆发后举办的第一个中国贸易周线下展会,坦桑尼亚经贸交流周的超级展会现象即将重现。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