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26日,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与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在线上举行签约仪式...

MIE集团—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26日,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与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在线上举行签约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在展览、外贸对接等领域的合作。

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陆超英、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秘书长袁穂、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张耙生、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上海公司 销售执行总裁胡伟、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广东公司总经理胡外杰、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朱梦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与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建立的新型战略合作,旨在促进双方在中东非市场国际会展、访问考察、国际商务咨询等方面达成优势互补、市场资源共享,为助力广东省外贸企业走出去,更好地开拓中东非市场,实现快速、便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陆超英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行业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协会在广东省商务厅等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持“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服务外经贸行业,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表彰,本次合作将立足服务企业,开拓新市场,利用协会积累的外贸行业服务经验和市场资源,切实帮助企业在疫情之下稳定外贸业务。

阿联酋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张耙生指出,中东国际展览集团于2000年在阿联酋迪拜成立,是阿联酋较早成立的专业展览机构,开辟了中国企业“以展团形式”赴中东非参展之先河,是100多个当地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2015年集团开拓非洲市场,至今已在非洲国家主办50多场展会,累计帮助8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2020年,集团线上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线以来,举办了数十场线上展览会,上千家中国企业参与,达成上千万美元意向成交额,成为政府认证的线上数字展览平台。本次同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合作,将进一步发挥线上展会优势和集团市场资源,推动更多广东省的品牌走向中东和非洲国家市场。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本次合作是当前疫情之下促进外贸出口和新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未来还将在其他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