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同华和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9月5日下午,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同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华和国际)进行了视频会议交流...

MIE集团同华和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9月5日下午,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同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华和国际)进行了视频会议交流。

会议上,双方就如何通过优势互补,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通过国际会议与展览、国际商务咨询等方式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国家的“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共识。会议现场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相互的介绍和经验交流。

MIE集团董事长王海林、常务副总裁肖锋、常务副总裁张耙生参加会议,华和国际董事长刘传武、高级副总经理蔡恩彦、副总经理徐桂月参加会议,华和国际总经理助理马莉娟主持本次线上会议。

阿联酋MIE集团董事长王海林发言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董事长刘传武发言

MIE集团董事长王海林表示,受疫情的影响,自2020年以来整个外贸产业和展览行业均受到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创新展会模式成为行业发展驱动力。MIE集团不断自我革新和创造新的模式,通过数字线上展走出一条新道路。

同时,他指出华和国际是专业的“走出去”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在实践能力和规模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本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MIE集团2000年在阿联酋迪拜成立,是中东及非洲地区领先的会展集团,在全球设立多家分公司,目前代理100多个国际知名展会,累计帮助8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通过多年耕耘,MIE已形成“立足中东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理念和服务特色。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于2010年由曾任国家商务部、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商务参赞刘传武先生发起成立,是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目前已有近百人的国际商务团队,十几个国内办事机构,与境外180多家商协会、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已发展成为“走出去”和“一带一路”上专业、实战、规模、影响等综合实力最强的国际商务咨询机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