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成功组织110家中国企业参与Wetex 2019和第四届迪拜太阳能展

迪拜时间2019年10月21日,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宣布,为期三天的第21届Wetex,第四届迪拜太阳能展正式拉开帷幕...

MIE集团成功组织110家中国企业参与Wetex 2019和第四届迪拜太阳能展

迪拜时间2019年10月21日,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宣布,为期三天的第21届Wetex,第四届迪拜太阳能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55个国家的2350家参展商参加了这两个展览,其中102家中国公司参加第21届水、能源、技术和环境展览会(Wetex 2019),8家中国公司参加第四届迪拜太阳能展。占据Wetex 2019年中国馆的1300平方米

Wetex是中东及北非最大的水处理、能源利用及环境保护专业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展览之一。自1999年开始,每一年一届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Wetex 2019年的主题是“走在可持续发展的前沿”,这也是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占地85,000平方米。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作为其在中国的代理商,推进中国能源企业走进中东市场,实现在该领域的创新合作。

开幕式上,MIE集团总裁王海林(David Wang)先生表示,随着中国政府推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以及全球范围内高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步伐加快。2019年Wetex和迪拜太阳能展将为中国走出去企业提供舞台,同时推进从从东亚到中东、非洲和欧洲建立的“一带一路”发展路线。

同时,他指出中国市场 的开放型,不仅引进来,同时也鼓励走出去。MIE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中外的桥梁。2013年,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创立“中国贸易周”建立了中国企业同中东和非洲外贸的平台。在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加纳、南非、尼日尼亚、阿联酋和摩洛哥成功举办中国独自自主展,带领8万多中国企业走进海外市场。未来将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进如Wetex这样的大型展。

今年,参与的中国公司将展示他们在环境保护、水处理、净化、排水和储存、水淡化、水表合理化、太阳能、风能、自动化、活性炭、熔融玻璃、反渗透、紫外线技术、电机、阀门、软管等相关的研究、产品和技术。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上投入巨资,承诺在本年度和明年在可再生能源生产上投资3730亿美元。

阿联酋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的阿拉伯贸易伙伴。阿联酋占阿拉伯对华贸易总额的23%,也占中国通过中东和北非400多个城市港口转口贸易总额的60%左右。

统计数据还显示,目前有4200多家中国企业阿联酋经营,拥有2500个中国注册商标,356家中国商业机构。据2017年统计,约有30万中国公民在阿联酋工作和生活。两国相互投资,支持可再生能源和绿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此外,这些伙伴关系还涉及工业、文化、可再生能源和中小企业、创新、卫生、教育、旅游、航空航天和航空、基础设施、金融服务、信息和通信技术、更高技术、空间和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医疗和健康旅游。此外,25项协议和谅解备忘录(MoU)约束着两国在教育和科研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