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21家公司入选《福布斯》地区百强榜单

《福布斯》(Forbes)评选的2020年中东地区100家最具实力和最成功公司中,有21家公司来自阿联酋...

阿联酋21家公司入选《福布斯》地区百强榜单

《宣言报》6月9日报道称,《福布斯》(Forbes)评选的2020年中东地区100家最具实力和最成功公司中,有21家公司来自阿联酋。其中,阿联酋排名最靠前的5家分别为阿布扎比第一银行(2)、NBD银行(5)、Etisalat(9)、阿布扎比商业银行(12)、DP World(14)。

来自沙特的公司数量最多(33家),沙特阿美公司排在榜单首位。海合会国家公司数量占名单的90%。

  地区百强公司销售额达6700亿美元,净利润1480亿美元,资产3.5万亿美元,市值2.3万亿美元。沙特阿美分别占到销售额的49%、净利润的59.6%,资产的11.4%和市值的69.6%。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