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Jebel Ali自由区宣布,帮助客户削减最高70%的业务设立成本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 World)已宣布全面削减其旗舰公司Jebel Ali自由贸易区(Jafza)中运营的公司以及新投资者的许可证注册和管理成本...

迪拜Jebel Ali自由区宣布,帮助客户削减最高70%的业务设立成本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 World)已宣布全面削减其旗舰公司Jebel Ali自由贸易区(Jafza)中运营的公司以及新投资者的许可证注册和管理成本。

影响深远的Jafza客户支持计划旨在将注册、许可和相关管理功能的业务相关费用削减50%至70%。

DP World表示,该计划将立即帮助逾7500家在Jafza运营的企业,以及数百家被自由贸易区的基础设施和贸易解决方案吸引的新企业。

此外,Jafza还在声明中表示,其他一系列在线服务现在将免费提供,这是Jafza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过程的直接结果。

阿联酋地区DP World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Jafza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 Muallem表示:“这一举措意义重大……这是及时的举措,激励我们的客户以更大的信心和目标去追求他们的业务目标。

“这是专门为公司创造价值和机会,引导他们的资源以可持续的方式支持他们的活动。我们相信,这一前瞻性的举措将使企业以更明智的方式开展业务,创造更多的业务及新的就业机会。”

阿联酋地区的DP World表示,该公司对迪拜GDP的贡献超过33.4%,并补充说,它相信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在Jafza经商的便利程度,并继续将迪拜定位为全球商业和贸易中心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