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迄今已向机场基建领域投资1万亿迪拉姆

阿联酋民航局(GCAA)公布数据显示,阿联酋迄今已在机场基础设施和开发项目上投资了1万亿迪拉姆(约合2700亿美元)。...

阿联酋迄今已向机场基建领域投资1万亿迪拉姆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1月8日报道,阿联酋民航局(GCAA)公布数据显示,阿联酋迄今已在机场基础设施和开发项目上投资了1万亿迪拉姆(约合2700亿美元)。

阿联酋民航局总干事Siaf Al Suwaidi表示,这些投资涉及的项目遍布整个阿联酋,阿联酋商用飞机总计884架。Al Suwaidi在声明中还表示,他相信有必要向机场建设领域注入更多资金,才能跟上航空业的发展步伐。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空运旅客总数预计将达到47.2亿人次,同比增长4%。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