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2014-15财年临时财政预算:对基础设施支出将增加8.6%

印度《商业标准报》2月18日报道,2月17日印财长奇丹巴拉姆发布的2014-15财年临时预算案显示,尽管印度政府为消减赤字将继续执行紧缩的财政政策,但新财年印政府将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

印2014-15财年临时财政预算:对基础设施支出将增加8.6%

     印度《商业标准报》2月18日报道,2月17日印财长奇丹巴拉姆发布的2014-15财年临时预算案显示,尽管印度政府为消减赤字将继续执行紧缩的财政政策,但新财年印政府将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将对电力、煤炭、公路、民航、港口和铁路等基础设施的预算为18113.4亿卢比,比本财年的16675.6亿卢比增加了8.6%,其中对煤炭业、电力、公路财政预算分别增长了15%、12%和5%。

    奇丹巴拉姆表示,2012-13财年及本财年的前九个月,印度新增发电装机量达29,350兆瓦,建设国家级公路3928公里、农村公路39144公里,新建铁路长度3343公里,新建港口吞吐量达2.2亿吨,印全国基础设施状况得到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是未来经济工作的重点,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同时鼓励私人企业以公私合营方式投资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