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对亚洲贸易进口占阿联酋非石油贸易总额55%

亚洲的中东枢纽”会议上表示,阿联酋对亚洲国家贸易额在该国非石油贸易总额中占比60%,其中进口贸易中占比55%...

对亚洲贸易进口占阿联酋非石油贸易总额55%

《宣言报》Al bayan325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在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与亚洲之家(Asia House)联合举办的题为“贸易的未来:亚洲的中东枢纽”会议上表示,阿联酋对亚洲国家贸易额在该国非石油贸易总额中占比60%,其中进口贸易中占比55%。

他表示,2018年前9个月中,亚太地区国家为阿联酋非石油贸易贡献了42%,贸易总额达4606亿迪拉姆。

萨利赫强调,亚洲在阿联酋贸易促进计划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该大洲在全球GDP中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在2017年全球出口总量中占比37%。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