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报告认为科威特经济表现乐观

近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认为,科威特较高的石油价格和产量增加使得政府能够继续取得高水平的财政收入和外部盈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报告认为科威特经济表现乐观

     据科通社12月3日报道,近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认为,科威特较高的石油价格和产量增加使得政府能够继续取得高水平的财政收入和外部盈余。

     预计非石油GDP2013年将小幅增长3%,主要原因是国内消费的增加和公共投资的回升。2013年的平均消费者价格指数预计为3%,财政收入和外部盈余分别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7%和39%。

     货币政策依然宽松,银行信贷增长,而银行的赢利能力一直保持稳健,保持着18%的平均资本充足率

     2014年科威特经济或将进一步改善,财政收入和外部盈余仍将保持较高的水平。从中期看,由于公共资本支出的增加,非石油GDP将增长4.4%,平均通胀率将增长到3.5%。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