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黎巴嫩出台2014年经济刺激计划

黎巴嫩央行行长萨拉美宣布推出2014年经济刺激计划,总投入8亿美元,以刺激黎经济增长,带动房地产及技术行业的振兴。该计划将允许商业银行以极低的利息向购房者提供贷款,防止房地产行业出现严重下滑。...

黎巴嫩出台2014年经济刺激计划

     11月12日,黎巴嫩央行行长萨拉美宣布推出2014年经济刺激计划,总投入8亿美元,以刺激黎经济增长,带动房地产及技术行业的振兴。该计划将允许商业银行以极低的利息向购房者提供贷款,防止房地产行业出现严重下滑。

    萨拉美指出,黎应重视“知识经济”的发展,保障年轻人的就业机会,并表示央行将继续保持现有货币政策,保持利率稳定,推动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萨拉美还表示,尽管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黎财政部长萨法迪均预测今年黎GDP增速为1.5%,但据央行统计部门估计,黎今年GDP增速将在2%-2.5%。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