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天气:阿联酋这周末预计将迎来降雨

摘要:通过监测多云天气,阿联酋本周末预计会迎来降雨,并带来气温的逐步下降。据英国国家气象中心(NCMS)预测,阿联酋部分地区将在本周末迎来小雨。英国国家气象中心(NCMS)在推特上发布的预报信息中说,本周四到周日,来自海洋的东风和东南风将给阿联酋带来大量的潮湿空气...

天气:阿联酋这周末预计将迎来降雨

摘要:通过监测多云天气,阿联酋本周末预计会迎来降雨,并带来气温的逐步下降。


据英国国家气象中心(NCMS)预测,阿联酋部分地区将在本周末迎来小雨。

英国国家气象中心(NCMS)在推特上发布的预报信息中说,本周四到周日,来自海洋的东风和东南风将给阿联酋带来大量的潮湿空气,这意味着该地区部分酋长国本周末可能会出现降雨,尤其是Al Ain、Fujairah和RasAl Khaimah这三个地区。


NCMS还写道:“红海槽表面的延伸导致了一种不稳定的气流状态,这种状态使东北风和东南风结合在一起在阿联酋上空聚集了大量水蒸气。”

报告说:“这将导致部分地区的形成降雨云层,或许还伴有雷暴。”

NCMS的另一条推文提醒到,周四下午到晚上,非沿海地区的能见度可能会降到2000米以下。

本周末早些时候,Al Ain的部分地区,包括Al Aquaa,Nail,和Al Saad预计会先面临降雨。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