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联合地产计划投资6个新项目

迪拜开发商联合地产(Union Properties)计划新投资6个项目,共价值4.08亿美元。...

联合地产计划投资6个新项目

迪拜开发商联合地产(Union Properties)计划新投资6个项目,共价值4.08亿美元。

公司CEO Khaled Jasim Bin Kalban表示,未来几个月中,公司会先行落实其中三个项目。项目包括汽车城绿色社区第一、二阶段扩建工程和一个零售商业区(The Ribbon)开发。该商业区将包含各类国际品牌专卖店和一系列餐馆及娱乐设施。

Bin Kalban表示,联合地产在全球经济危机时面临各种挑战与困难,但是现在已经转为盈利状态。上周,联合地产宣布正在寻求董事会的批准,允许外国人能够更多的持有公司股份。

为进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阿联酋和卡塔尔众多公司都在推行这个举措,以解决外资持股过低的问题。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