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为中小企业创新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迪拜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中小企业发展机构与Alama知识产权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知识产权领域为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家提供支持...

迪拜为中小企业创新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阿联酋《宣言报》2018年9月23日报道,迪拜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中小企业发展机构与Alama知识产权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在知识产权领域为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家提供支持。

该协议是在双方致力于实现2021年迪拜战略计划的背景下签署的,旨在把中小企业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为经济、社会、文化领域带来积极影响。

根据该协议,穆罕默德·本·拉希德中小企业发展机构将通过哈姆丹发明中心与Alama公司沟通协调,为希望打造创新项目或注册产品发明专利的注册成员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价格的服务,包括本地和国际商标注册,专利和产业模板注册、版权注册等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