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经济发展局颁发首个中文营业执照

迪拜经济发展局(DED)向中国投资者颁发了首个中、阿双语营业执照。此次改良是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阿后加强中阿经济合作的又一举措...

迪拜经济发展局颁发首个中文营业执照

据《海湾消息报》7月30日报道,迪拜经济发展局(DED)向中国投资者颁发了首个中、阿双语营业执照。此次改良是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阿后加强中阿经济合作的又一举措。

迪拜经济发展局声明表示,此份中文营业执照上有公司名称、经营活动及其他重要信息的中文,以方便中国投资者。

目前在阿注册的中国企业约4200家,2017年双边贸易额约500亿美元(1830亿迪拉姆)。中国企业在阿大量投资,中远海运(Cosco Shipping)在阿布扎比哈里发港正在建设新的码头,同时在Kizad工业区建设新的基础设施设备。

在习主席访问期间,中阿双方签署了13份合作协议,涵盖能源、贸易、环境等各方面。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