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基斯坦财长称巴经济应警惕过度依赖美元

巴基斯坦财政部长日前在巴央行总部召集各大银行行长,商讨卢比汇率等金融问题,并警示各金融业主勿助长巴经济美元化势头。他向金融界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援助贷款并没有就巴金融市场利率和卢比汇率提出任何前置条件。...

巴基斯坦财长称巴经济应警惕过度依赖美元

         巴基斯坦财政部长日前在巴央行总部召集各大银行行长,商讨卢比汇率等金融问题,并警示各金融业主勿助长巴经济美元化势头。他向金融界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援助贷款并没有就巴金融市场利率和卢比汇率提出任何前置条件。央行仍保持独立自主的地位,其在9月13日的货币政策发布会上将作出独立的货币决策。财长还表示,目前卢比币值实际上被低估,卢比汇率走低主要是业界对经济形势的负面评价使然,建议金融业主不要为当前形势所误导。他还要求各大银行采取措施稳定外汇储备。此外,财长还和各货币兑换公司就如何遏制卢比贬值进行了座谈。8月29日,卢比兑美元汇率再创104.5:1的新低。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