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人工智能将成为阿联酋银行业最突出趋势

《宣言报》4月10日报道,迪拜Straits Bridge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y Uppal表示,人工智能是阿联酋银行业快速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连同机器学习技术和机器人一起被应用于银行业,以代替人类完成决策等工作,实现自动化办公。阿联酋银行业致力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

人工智能将成为阿联酋银行业最突出趋势

《宣言报》410日报道,迪拜Straits Bridge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y Uppal表示,人工智能是阿联酋银行业快速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连同机器学习技术和机器人一起被应用于银行业,以代替人类完成决策等工作,实现自动化办公。

阿联酋银行业致力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其处理大量数据,以此提高行业合规性、客户参与度及运营效率。

Uppal还表示,在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应用方面,阿联酋一直是地区范围内的先行者,许多本地银行在最新型数字创新技术的使用方面已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