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大量依赖进口的埃及农用化学品产业

非洲是农业增长乏力的地区之一,但这也显示了未来非洲农业增长的巨大潜力空间。而埃及农用化学品市场预计将在2017至2022年间实现2.8%的年复合增长率...

大量依赖进口的埃及农用化学品产业

在全球农用化学品需求领域,中国、埃及、印度、韩国和美国被认为是未来几年最有潜力的市场,而最大的年增长率预计将发生在中国(8.8%)、埃及(8.7%)、印度(8.5%)、孟加拉国(8.1%)和韩国(7%)。

非洲是农业增长乏力的地区之一,但这也显示了未来非洲农业增长的巨大潜力空间。而埃及农用化学品市场预计将在2017至2022年间实现2.8%的年复合增长率。

在大多数非洲国家,农业支撑着高达70%的人口的生存和福祉。而埃及是非洲大陆的主要农业生产国之一,全国一半以上的人口参与农业生产。在埃及,农业用地的供应十分紧张,所以通过使用农用化学品来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的需求拉动了埃及农用化学品市场的需求。

此外,随着一些非洲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意识到农用化学品对农业生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但一些非洲贫困农民负担不起农用化学品的高成本。因此,为提高农业用地的生产力,有必要加强政府参与推广使用农用化学品。

在埃及,玉米、水稻和小麦等粮食作物占据了大多数农用化学品的使用量。其他重要的消耗农用化学品的农作物品种有大豆、棉花、甘蔗、甜菜、葡萄和橘子等水果以及土豆等蔬菜。农药是主要用于植物保护用途的农用化学品,然而,埃及高度依赖进口,其75%的农药需求由进口满足。

而埃及化肥工业市场目前被许多外国企业主导,因为这 些外国企业都试图抓住这个高度不发达的潜力市场。

目前,埃及对中国农用化学品的需求仍保持上升趋势。中国农用化学品在埃及很受欢迎,普及率逐年增加,近5年增长了近200%。目前,中国是在埃及注册农药产品数量最多的国家,超过埃及本地注册产品的83%。

目前,在埃及经营的主要农用化学品企业包括Belaruskali、OCP、Agrium、CFIndustries Holdings、Yara International、Bunge (BG)、Potash Corporation ofSaskatchewan、E.I. Du Pont De Nemours & Company、One Acre Fund和Sasol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