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非政府组织反对向卫生巾征税

加纳一家专注于儿童和家庭的非政府组织J Initiative 要求政府取消对卫生巾征收的20%的税收。该非政府组织认为这一征税是对女性的歧视...

加纳非政府组织反对向卫生巾征税

组织表示,缺乏经期卫生及相关的护理产品与女生辍学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且有时候还会导致生产力低下。

在一份声明中,该非政府组织认为,对卫生巾征税的决定是对国家人民集体尊严的一种控诉。

联合国青少年数据显示,当今世界10-19岁的女孩有近6亿。联合国报告显示,每一个女孩都可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他们无穷的潜力。但是,大多数女孩在发展中国家都无法表达她们的意见。因此,J Initiative呼吁通过签署请愿签署一项请愿书,要求政府重新对卫生垫进行分类,作为一种必不可少的产品,卫生巾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

以下是完整的声明:

《月经和争取平等的性别权利》

近期庆祝国际女童日,以凸显年轻女孩面临的性别不平等问题。今年国际女童日的主题为《年轻女孩的力量:愿景2030》。

根据联合国青少年统计资料显示,全球有近6亿10-19岁的女孩。每一个女孩都可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他们无穷的潜力。但是,大多数女孩在国家发展中都无法表达她们的意见。

女孩不得不与学校中不平等问题作斗争,而这些问题似乎没有得到有效的措施来应对。青春期的女孩在不同方面会受到各种影响,她们应该从特定的投资和项目中受益,以满足她们特殊的需要。

昂贵的卫生用品以及对女孩教育的影响不仅仅存在于加纳。根据2014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印度、尼泊尔、阿富汗、塞拉利昂等国家也存在女孩失学的情况。

为什么对月经所需的护理消费品征税是错误的?

显而易见的是,女性因身体机能原因受到歧视这已足够让人失望。缺乏经期卫生及相关的护理产品与女生辍学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且有时候还会导致生产力低下。

间接税制度取决于分类,即“必需品”和“奢侈品”。卫生巾必须归类为必需品。对卫生巾征税的决定是对国家人民集体尊严的一种控诉。这是一种可耻的父系社会的延伸。因此,在庆祝国际女童日的国家中只提及加纳是虚伪的,因为所有的活动都只是为妇女和女孩庆祝,但并没有取消对卫生巾的征税。

加纳对卫生巾征收了20%的进口关税。作为庆祝国际女童日的一种方式,以及人们对妇女和女孩所做的一切承诺,应该取消卫生巾的关税。

如果非政府组织J Initiative的呼吁得到遵守,那么加纳将与爱尔兰、肯尼亚、加拿大一起成为少数几个对卫生巾免税的国家。

对青春期少女的投资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并在2030前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非政府组织J Initiative和Junior Graphic将加强其《快乐学校女孩项目》下的《月经卫生管理》的教育和宣传,以寻求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