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一汽出口70台红旗轿车到非洲

日前,中国一汽出口非洲的70台红旗H7全部抵达上海港口,整装待发。该批红旗H7将作为当地政府的礼宾用车,专门用于接待外宾或重大会议的贵宾,这也意味着,红旗牌轿车的高品质,再一次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

中国一汽出口70台红旗轿车到非洲

日前,中国一汽出口非洲的70台红旗H7全部抵达上海港口,整装待发。该批红旗H7将作为当地政府的礼宾用车,专门用于接待外宾或重大会议的贵宾,这也意味着,红旗牌轿车的高品质,再一次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

近年来,中国一汽坚持打造红旗牌轿车高端海外形象,自2013年首次出口阿尔及利亚以来,红旗H7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优异品质,成为众多国际重要会议用车的首选。同年,斐济举办太平洋岛国77国高峰会议以及2016年秘鲁APEC会议均采购红旗H7作为会议用车。在服务众多重要国际会议的同时,红旗H7“中国外交车”的形象深入人心,不仅成为中国驻俄罗斯、伊朗、阿尔及利亚三国使馆的用车,还服务、参与了2016年习近平主席出访伊朗、2017年俄罗斯红场阅兵等重要活动。

目前,中国驻俄罗斯、伊朗、阿尔及利亚三国使馆均使用红旗轿车。

据观察,在中国举办的各大车展上,除红旗L5等外界熟知的礼宾车型外,HS7HS5等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的全新车型也纷纷亮相。这意味着,“年轻化”的红旗已将目光瞄向了私家车市场。

为了将红旗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唯一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中国一汽将借助多年在海外市场奠定的网络基础,全力推进红旗品牌系列车型走向海外市场。随着红旗品牌复兴的深入推进,中国一汽立足“全球车”研发战略,加强国际联盟务实合作,有效利用全球资源,加快整合经营管长春政事儿理念,加速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