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Nakheel回归商业

Nakheel集团的一位高级官员称,在一项成功的公司重组案后,集团在下半年将更多关注于已有项目的扩张和新项目的开拓。‍ 集团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部,迎合日益升温的旅游业,将加大对零售和商务酒店的投入,再建2个酒店。集团朱美拉棕榈岛群岛建设部也打算在2014年建筑另...

Nakheel回归商业

Nakheel集团的一位高级官员称,在一项成功的公司重组案后,集团在下半年将更多关注于已有项目的扩张和新项目的开拓。

 

集团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部,迎合日益升温的旅游业,将加大对零售和商务酒店的投入,再建2个酒店。
集团朱美拉棕榈岛群岛建设部也打算在2014年建筑另一个社区活动中心,集大型公园、俱乐部、餐饮中心和国际都市为一体。

棕榈岛集团(Nakheel)主席Ali Rashid Lootah周三接受记者访中称:“随着迪拜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新项目将投入启动。”


销售收益51亿迪拉姆


Loothch称今年集团至今位置获得51亿迪拉姆的销售收益,将有望在年底取得达到高点,售出3,000套房产。他透露,截至目前,已经售出1068套房产,包括981套别墅和一些市区住宅,同时,也通过售卖别墅地块获得16亿迪拉姆的收益。
他补充道,集团的债务也有2010年制高点的99亿迪拉姆下降到到现今的23亿迪拉姆。


世界岛

Looth称,由于投资商利益的重新确立,有望在明年重启世界岛项目。
虽然没有指出具体细节,但是他透露,“我们正在和两家来自海湾的投资商商讨,关于他们在这300个小岛获得多少股权的问题。”

 


muzaffarrizvi@khaleejtimes.com
2013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