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食品园与宁夏基金公司签署中阿食品工业园投资协议

大型食品专业园区——迪拜食品园(DFP)9月9日与宁夏锋创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签署了13.5亿迪拉姆(约合3.68亿美元)的中阿食品工业园投资协议,...

迪拜食品园与宁夏基金公司签署中阿食品工业园投资协议

阿联酋《海湾新闻》9月10日报道,大型食品专业园区——迪拜食品园(DFP)9月9日与宁夏锋创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签署了13.5亿迪拉姆(约合3.68亿美元)的中阿食品工业园投资协议,在迪拜打造世界级中阿食品产业集群(China-UAE Food Industrial cluster)。该协议是由迪拜批发城总裁Abdulla Belhoul和宁夏锋创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代表在2017中阿博览会期间共同签署。

此项目开发分6个部分:食品加工、包装食品加工、冷链储藏、食品包装生产、电子商务和商品展示、废水垃圾的生态处理。

项目园区总面积约41万平方米,其中计划75%将建成工厂、17%将建成仓储、8%将为办公室和其他设施。将有超过30个食品厂入驻,其中包括2个中国餐饮公司及2家先进的食品加工材料工厂。

此项目计划于开工日起2年内完工。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