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采购商需要采购纯度为99.5%的铜箔/铜杆

采购商来源:Prince是加纳GlobalBuilding Supply Limited公司的采购经理,他在5月17日参观了2017年加纳贸易周,由于现场没有做铜箔和铜杆的中国供应商,Prince来到了我们的B2B登记处进行登记,希望我们回国后尽快帮他找到生产铜箔或铜杆的中国供应商。采购需求分析:Princ...

加纳采购商需要采购纯度为99.5%的铜箔/铜杆

采购商来源Prince是加纳GlobalBuilding Supply Limited公司的采购经理,他在517日参观了2017年加纳贸易周,由于现场没有做铜箔和铜杆的中国供应商,Prince来到了我们的B2B登记处进行登记,希望我们回国后尽快帮他找到生产铜箔或铜杆的中国供应商。

采购需求分析:Prince此次需要采购的是纯度为99.5%的铜箔或铜杆。一开始Prince希望先寄些样品过去,如果对产品满意的话,后期Prince打算大量采购。

以下为Prince的具体采购需求及产品图片:


生产铜箔或铜杆的供应商可以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加入QQ群,群号为:636069910     进群后请直接联系组委会客服:张艳艳(QQ号:3004807737),她会安排配对。

采购商B2B配对是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Week)为参展企业做的增值服务,让参展商在展前、展中和展后可以和采购商进行匹配。参展商参加过一次CTW展会后,主办方还会将他们的产品信息带到其他中国贸易周的举办地,帮助他们做产品的推广和配对。

《海湾资讯网》作为中国贸易周CTW系列展会的合作伙伴及信息发布平台,将持续跟进CTW系列展会采购商需求,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获得更多有关CTW的咨询,请持续关注本网报道。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